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

Oppa們的精品在哪裏買好?


Super JuniorSHINeeCN Blue、張根碩、朴有天、玄彬、宋仲基……天啊,這麼多Oppa,到哪裏找他們最好?當然是充滿潮人潮物的女孩天地「明洞」了!

明洞可謂首爾的「旺角」,除了有價廉物美的韓式美食外,還有各大品牌的護膚及化妝品店,Skin FoodLaneige、雪花秀、InnisfreeIts SkinNatural RepublicEtude HouseThe Face Shop……數之不盡,女孩們淨收街上贈品都笑到見牙唔見眼。在這種潮流之地當然可以見到Oppa們的精品了!

以往遊客都會到明洞M Plaza前的流動攤檔購買韓流精品,貪檔主夠主動,只要說出要找的明星,檔主便會從花多繚亂的精品中極速拿出你的獵物。但筆者到明洞的時候正值M Plaza裝修,攤檔都不見了。還好在找換店的橫巷附近找到一個。有Oppa樣子的精品應有盡有,文件夾啦、memo紙啦、大張海報啦、萬年曆啦、原子筆啦、襟章啦……學生的話是真的可以在這裏買齊所有上課用品!港人喜歡的明星大部份都有精品發售,價錢一般,文件夾一個3,000 won(約HK$21)、memo2,000 won(約HK$14)、大張海報1211,000 won(約HK$77)。

如果要大量掃貨的話,筆者建議到明洞地鐵的地下商街,那裏的精品平均平1,000 won(約HK$7),筆者在明洞大街看見的大張海報,在這裏只需8,000won(約HK$56),足足平了$20!文件夾也只需2,000 won(約HK$14)。但在地下商街就沒有直接問檔主般方便,甚麼都要自己找了。(筆者在這裏買了仲基Oppa 30x42 cm的海報,興奮死了)

另外到釜山旅遊的朋友注意啊,釜山雖為韓國第二大城市,但城市風格與首爾有別,假如你計劃在釜山找尋Oppa,恐怕要失望了,筆者未見有售韓流精品的地攤甚至商鋪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