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

送禮自用小手信—韓國MODI Peel-off Base Coat


一聽「到韓國旅遊」,身邊的女性朋友必然會託你買東買西,且帶回一大堆手信(所以去韓國還是別讓太多人知道喇)。除了包裝精美的韓國糖果(Market O系列)、例牌手信柚子茶、小盒裝泡菜、紫菜和多到送唔晒的化妝品sample外,還有甚麼便宜又特別的小禮物可以送給愛美愛新鮮的女孩呢?筆者推介韓國No.1指甲油品牌MODI的剝落式基底油Peel-off Base Coat

MODI這個品牌在韓國非常有名,以色多鮮艷著稱,價錢相宜,其中Juicy Nails(純色)及Glam Nails(碎片閃色)系列很受韓國及香港女孩歡迎。這個品牌暫未登陸香港,但有不同的網上代購。









購買地點:各大百貨公司MODI專櫃
價錢3,500 won(約HK$25
使用方法
用油掃在指甲輕輕塗上一層剝落式基底油,待乾後(乾透的底油會像一片光面的膠膜)塗上指甲油及面油。卸甲時沿甲油邊緣同內輕推,膠膜翹起後將甲油連底油整塊撕掉即可。




筆者貪新鮮,買了一支回來,一試便愛上了。一般的底油與指甲油無異,都有難聞的化學氣味,但MODI的剝落式基底油卻無色無嗅,絕不刺激,這點已經大大加分。另外,油掃雖大但容易控制,薄薄塗上一層的話5分鐘便能乾透,非常快捷;指甲油亦容易油上。最可愛的是免清洗,一撕即乾淨,感覺好玩之餘,還省了洗甲水的錢,免了洗甲水令指甲失去光澤的煩惱!筆者當晚就玩了幾十回,撕完又塗,塗完又撕,把家裏的指甲油都用底油試過了!

最最最誘人的好處是細小輕便!你想行李箱都拿來放紫菜了,哪有多餘的空間放送給別人的手信?MODI Peel-off Base Coat的出現不正是天賜的良機嗎?這樣集便宜、新鮮、輕便及有用於一身的誠意小品,怎能不帶回家!